產品系列

國民領大衣

  • 環境等級:Class10000~100000
  • 材質:聚酯長纖紗99%、導電紗1%
  • 適用產業:半導體電子、食品、生醫製藥、靜電敏感產業、無塵無菌室

加入詢價列表

產品詢價

此商品已加入詢價列表中!

產品介紹:

材質:聚酯纖維長纖絲 + 導電紗

厚度:75D(透氣,織工細)

布種:直條紋布,網格布(需訂製)

可依客戶需求縫製口袋、LOGO或字體網印


現有布料顏色:

綜合色卡.jpg

與實體有些微色差,若需要實體樣品請來電洽詢。

其餘特殊顏色可訂做,歡迎來電洽詢。



本公司製造之無塵衣是由專用的防靜電潔淨面料製作,不發塵、不粘塵、阻隔性好。

採用專用的導電聚酯纖維長纖絲,經向或緯向嵌織導電纖維,導電紗間隔0.5um,持久的導電性能。

製作成衣過程中採用三針車線包縫、無線尾,有效減少微粒的產生。

根據無塵室級別要求提供不同款式,袖口褲管為特有的雙層結構,內層嵌織導電纖維,高效防塵、防治靜電。




服裝符合國標GB-1201489 ,表面電阻值0.5*105 - 1*109歐姆。


靜電無塵衣還能消除由於靜電所引起的衣服貼身,纏結,增加穿著的舒適感和美感。並且具有不易沾塵,耐髒,易洗滌的優點。


我公司目前產品只對中國GB-1201489國家標準,經北京檢測中心檢驗通過,符合電子產業標準。大陸藥廠客戶經他們採用121℃高溫高壓蒸汽滅菌30分鐘,無塵衣服本身完好無暇。